close
酸中毒,食物中毒,能做,病因,亦可

提問: 胃痛第4天了,吃不下東西,怎么辦餓。 問題補充: 3天前的晚飯吃好后,上班的時候發現胃老一陣陣的疼痛,而且有時候有咕嚕咕嚕的聲音。我以為是吃壞了呢,可是拉不出。就這樣,胃一直漲痛。第2天痛了一天,晚上就喝了點粥,白天2頓飯都吃不下。而且胃漲的感覺把餓的感覺給抵消掉了,導致我是漲痛還是餓得痛都分不清。然后第3天早上拉稀,都是水。拉完了,就光胃痛拉不出。我去醫院看了,也抽了血等化驗。然后醫生開了雷尼替丁膠囊和莫沙必利分散片給我,我吃了一天了,貌似沒什么效果,就是狂放屁。今天第4天了,只要一吃東西,胃就漲痛,而且貌似一直有股氣在胃里撐著,好難受。屁還是放了一天,而且味道很臭。請問下我這癥狀是受涼了,還是吃壞了啊?我好心里有個底餓。。。過2天后我去做胃鏡看看,不過這幾天難受死了。。。做做公交車,老惡心想吐。。。2009-08-14 21:43 剛剛去廁所拉稀了,綠色的像豆漿一樣的。。。。是不是因為那2種藥的作用? 医师解答: 你這是急性胃腸炎的表現,病因可能是食物中毒。建議去正規醫院消化內科就診,住院治療,抗菌消炎與補充水份與營養并行,否則,不僅疼痛難忍,亦可引起失水酸中毒,使病情加重。胃鏡要等待疾病痊愈,至少一周后,才能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d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