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肺部,你的,胸透,有什么,我想

提問: 關于是否患上肺炎 ?? 問題補充: 今天參加婚檢做了個胸透.結果說是<右中肺炎癥改變>.嚇死我了.我不相信!醫生問我是否發燒.咳嗽.夜里出冷汗.我都沒有!醫生復查:做了個 高敏感C反應蛋白 結果如下:檢驗項目: 高敏感C反應蛋白 結果: 2 參考范圍 0~8 單位MG/1也做了血常規是正常的!后來我去別家醫院做了CT :檢查所見: 兩側胸廓對稱,氣管縱隔居中,兩肺紋理清晰,肺實質未見滲出出或占位性病變,兩肺門無增大,氣管支氣管通暢,血管及脂肪間隙清晰,縱隔未見腫大淋巴結.兩側胸腔未見明顯積液.影像診斷: 胸部CT掃描未見異常!請問根據我上面的復查結果,是否可以排除 患上肺炎! 医师解答: 根據你后做的CT所反映的情況看,你的肺部并沒有什么炎癥情況呀,因為首先如果是炎癥的話,那肺部會有“紋理增粗”的檢查結果的。我想這也有可能是胸透時檢查的不準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d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