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的是,很有,那我,你肯

提問: 怎么解決早上4點到5點醒的問題啊? 問題補充: 我身體一直不好,天天在電腦前工作更加沒有運動的時間。最近一年基本每天都在3點到5點之間醒來,然后無法入睡。偶爾六點多醒簡直就是奢望,皮膚越來越不好了!記憶力也不怎么好,看了一次醫生,醫生說我缺乏營養。其實我一點都不瘦,163cm 112斤,感覺自己也沒吃什么,比較傾向于素食,而且我的脾胃虛寒(醫生說的)但是體重一直維持這左右,總覺得很奇怪!胳膊上臉上進一年來長了很多斑,身體感覺很沉重,腿總是酸,不知道怎么回事。 医师解答: 那我覺得你肯定是身體的內部機能出現了很大的紊亂狀態。。。真是很有必要的是給自己的找個好的中醫給開中藥的。。。最起碼是給調理個半年時間吧。。。相信是一定可以治療好的。。。只要是你給自己的多點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d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