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不放心,是子宮長大,抽痛這種,是宮外孕

提問: 肚子隱隱作痛~~ 問題補充: 懷孕6周多,昨天覺得肚子有一些不舒服,然后坐在那又開始亂想,然后我就想到宮外孕,懷孕以來就特別敏感,然后到網上查宮外孕的癥狀:會肚子疼,會出血,會撕裂的一側疼痛,我好像只有肚子有點疼符合,有些人說剛懷孕會有點隱隱做痛的情況出現過,然后過段時間自己就好了,然后我處于矛盾當中,所以就今天跑去醫院做HCG抽血,因為在網上看到說從HCG也可以當作宮外孕的參考.所以我就去了,我說了癥狀,醫生說照個B超,我說我不想做,多做了不好的,我想等長了胎心再一起做,我今天來是想做HCG的,我看網上說靠這個也可以做為參考的~~我問醫生說,我看網上說宮外孕會有流血,我沒有,她說宮外孕有可能不流血,我說宮外孕會有撕裂的疼痛,她說有有些可能沒有這種疼痛的..然后我就等于白問~~~~下午4點去取得報告,查出來的結果是10169.4H mIU/ml。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的情況呢? 医师解答: 抽痛這種好像是子宮長大 拉扯到了周圍的韌帶 不放心可以去醫院看看 如果是宮外孕的話 會出血 還會疼到不能動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d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