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哥,你要,你在,不去,偏方

提問: 朋友們救我吧!!! 問題補充: 我已經手淫有6年了,兩前找了年一個女朋友,但是跟他一直都無法過正常的性生活。。每次都是1-2分鐘。今年我就去買了十味手參散吃(藏藥,神猴牌十味手參散)吃了差不多有四個月了,越吃越差勁。現在了就是沒有辦法脖起了。想過也沒有辦法過了,就算脖起來也是軟軟的。只要插進去沒有幾秒鐘就射了。我很想滿足我的女朋友就是滿足不了,,我真的不知道怎么辦。請各位朋友幫幫我。我這個病是什么病。要怎么辦才好啊!!!!!2009-08-14 21:27 那個藥是聽收音機買的。。。如果是看醫生要去什么醫院比較好 医师解答: 大哥大哥!!!我求求您了,去醫院吧,只有醫生能救你啊!!你在這問能問出什么結果啊,給你個偏方,也許越吃越差,你要早看醫生,不去自己瞎買藥何至于如此啊!(手淫絕不會造成你說的后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d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