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加我

提問: 安利怎樣做。。。 問題補充: 耶格系統又稱英特萊德公司,是美國一家非常有名的成功學培訓系統,它與美國科特勒,加拿大溫頓,并稱為全球三大培訓系統。 英特萊德公司專門研究二十一世紀人們應該如何正確思考,并幫助人們開創個人事業,為個人和家庭制訂一個2---5年的事業發展計劃。同時,它幫助世界上許多品牌制造商進行市場開拓和人才培訓,為個人投資提供咨詢。 目前,公司發展規模龐大,市場廣闊,在全球90多個國家和地區為各個行業做全方位的咨詢和培訓,培育了大量人才可以在我的名字找到我。。。 医师解答: 我想加入,,,加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d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