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是有,吃了,也可,咽炎

提問: 老是惡心想吐是怎么回事 問題補充: 你好,我今年29歲,男性,在過去的好幾年里,我早上刷牙會感到惡心想吐,但我感到最近一段時間好像特別的嚴重,牙刷一放到嘴里就開始惡心了,干嘔,吐不出任何東西,難受得不得了,根本就沒辦法刷牙,而且,洗澡的時候,活是天氣轉涼的時候,又或是聞到油漆味的時候,都會感到極度的想吐,今天陪一朋友上醫院看病,聞到醫院里味道,也是特別的想吐,難受之極,請問,這是怎么回事,幫幫我,謝謝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的證狀可能是慢性咽炎.不過我覺得也可能是胃病.可以問下你的這種癥狀與平時的飲食有關嗎,會不會是有時吃了什么激刺的東西時會加重呢,還有你的平時飲食都規律嗎?313建議你平時注意下飲食習慣與充足的睡眠和做適量的運動.如不能好轉最好盡早到醫院做相關檢查,以明確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d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