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的人,就不,自己的,有什么

提問: 請大家幫幫我 問題補充: 你們好,我現在老是因為一些小事就愛發脾氣,在家里和在單位一樣,不管是什么事就是愛鉆牛角尖,老是感覺上班沒意思不想去,覺得上班沒前途,對待任何事情沒有一點耐心就算是件小事也不耐煩,總是感覺別人老是針對自己。不愛和人交流哪怕是一句話都會覺得多。我的情緒特別不穩定愛激動,對待事情特別極端,把事情老是往壞的方面去想,有時我覺得自己要是能死了就好了什么煩惱也就沒有了。不用去想任何讓我煩惱的事。2009-08-14 11:56 我是不是真的有心里疾病?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好。你對自己的批評太過分了,你甚至給自己判了死刑。其實真正的原因是你覺得生活得很不順,對別人對自己都喪失了信心。生而為人,就會有很多不順,不要說你我這樣的普通人,就算是在電視上看到的那些容光煥發的人,其實他們也有說不完的糟心事。大家都在努力的活著,都能以平常心對待生活,你為什么不能呢。你對自己作了嚴格的批評。這些問題的確影響了你的生活和情緒,但是,它們不一定有你說得那么嚴重。即使真如你所說,也沒有什么了不起。是自己的缺點就改。有困難就克服。克服不了的就忍受。無論是家里人還是同事,都是你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人,或者說是你躲避不了的人。大家在一起也就是工作上生活上的那點事,有什么值得較真鉆牛角尖的呢,你已經意識到了這一點,那就遇事站到對方的位置上想一想,你就會覺得大家原來并不是那么壞,你對人就會有親近感,你的轉變也會影響到別人對你的態度有所改觀。遇事慢半拍,這樣就不至于發火,就不至于激動,就不至于造成傷感情的后果。這樣你的生活環境就會有所改善,就會使你覺得生活還有美好的一面。勇敢一點,既要嚴格要求自己,也要善待自己,不要把自己看得一無是處。祝你明天更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d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