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了,我是,我也,周折,上加

提問: 求:我想把喝酒過敏的癥狀治好以后不再過敏、不去醫院脫敏能治好嗎? 問題補充: 幫幫我吧、我必須要把喝酒過敏的癥狀治好以后不再過敏才行、想問下不去醫院能治好嗎? 医师解答: 我是內科醫生,我就是對酒過敏,至今滴酒不沾。我也曾經想過:“適當飲酒,人生一樂也”,何不脫敏矣!于是先由小到大濃度的酒精注射,直至口服,每次均惡心、嘔吐不已,幾經周折經,均未成功。最后我終于下定決心,從此,不再脫敏治療,不戒自戒也!樓主,你想想,在醫院脫敏都未成功,不經醫院要脫敏,更是難上加難。最后我勸你:為避免過敏,從此與酒隔絕,少了一樂,也少了一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d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