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你是,都在,你不要,水下

提問: 經常睡夢在水里 問題補充: 最近這段時間,大概也就兩個月的時候我已經睡夢有三四次了,夢到自己在一個游泳池或者是湖之類的,在里面游泳或者行走,水很清,可以看到底,最荒唐的是最近夢的一個,有一個酒吧是建在水里面的,我們就潛水在水下面喝酒,等我喝完酒,要換衣服的時候竟然發現我的外衣被人偷了,大家可以幫我解解這些夢嗎,我在網上查了一些,都是說夢到這些是要換環境和有壓力,是這樣的嗎2009-08-14 11:39 提高懸賞100分 医师解答: 貌似是這樣的...你想想,水下的壓力是陸地上的幾倍,你居然還可以在下面喝酒,可見你是頂著多么大的壓力在做著這些事情吖.之后衣服又被偷了,說明在你的心靈深處其實沒有安全感,你時刻都在防備著,但又防不勝防.- -,,其實說這么多,都是我瞎編的,為了娛樂一下,請樓主不要放在心上.夢境終歸是夢境,現實中你是否感覺到壓力,我們是無法揣測的,但是還想請你不要糾結于此.回到現實中來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d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