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淄博市,白茅,您的,古方,藕粉

提問: 看看我這是屬于那種體質 問題補充: 我的月經基本規律,頭三天量多,色紅有血塊,有時會有下腹墜脹感,后幾天量少,色發黑,一般經期是七天。快三十啦臉上還是時常長痘,以前看過醫生說我是血熱,中醫大夫幫我看看吃點什么中藥或食療改善一下我的狀況.先謝謝啦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您的癥狀考慮屬于陰虛火旺、氣滯血瘀。建議您到當地中醫院檢查一下,以排除器質性病變。平時可以多吃些蓮藕、梨、荸薺、生地、木耳、黃鱔、糯米、藕粉、薺菜、玉米須、芒果、鰻魚、竹葉、白茅根、馬齒莧等食物。(淄博市古方中醫疑難病研究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d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