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你的,信心,是在,不可能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現在的生活對我來說算是很痛苦了,每天很消程~!做事沒心思~ 做什么都做不好家庭的不和諧讓我非常反感 ,我老爸老媽從小為些小事都在吵~!我還有個弟弟 都也沒心讀書 ,我老媽從小很少關心過我們到了上六年級把有次晚上我老爸把我媽打的神經出現問題,一直到現在我老媽有時候偶爾也會發作~亂七八糟的說 一下提到10年前 怎么怎么,我老爸每天都忙的沒心思管這些,晚上很累的回來 她還要吵,現在都是我老爸老弟三父子在一起做事~!沒有工資 ,老爸給錢好象在哄小孩一樣,給我弟弟買衣服都買名牌的,我還要自己抽點錢去買,這些并沒什么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現在很缺乏自信,我該怎樣改變自己心態~!希望各界朋友幫我找回自己 医师解答: 有時候家庭環境很能影響一個人,從你的描述,我能感覺到你厭煩那樣的生活,同時你也想法子去改變,你有著自己的生活思路,不想屈服,這點是你從拾信心的根源,所以你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信心是在你自己的意識里,在經歷的事情中獲取的。這需要你的毅力和勇氣,敢于面對,使不可能為之,條件有時是自己去創造的,相信你能行,不要為已經的不幸去悲傷,而要為將來的幸福而謀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d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