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眼圈,眼霜,方法,眼睛,可以用

提問: 有黑眼圈和小細紋怎么辦呢 問題補充: 有黑眼圈和小細紋怎么辦呢?我用的艾文莉的眼霜,請問還有什么好的推薦呢,謝謝!!!2009-08-13 15:35 提高懸賞15分 2009-08-13 15:35 夢妝的眼霜怎么樣呢 医师解答: 按摩篇: 1:按摩可是消除黑眼圈的好辦法哦相信我們都會做眼保健操吧,這可是疏通眼周血液的好辦法,能充分按摩到臉部穴位,減緩黑眼圈,并且還可以保護視力,一舉兩得啊。2:當然我們還有按摩的其他方法,其實就和搽眼霜的方法差不多,請伸出你面的無名指,有內眼角到外眼鏡輕輕地順時針彈鋼琴,不要心急求成,躺下來,慢慢按摩。堅持一段時間你會發現黑眼圈真的改善多了!3:現在我在介紹美容教主伊能靜的按摩方法。平時我們喝的礦泉水瓶子可不要扔掉啊,這個可是幫助按摩眼睛的好寶貝,準備2個礦泉水瓶子,一定要裝滿水哦,熱水最佳。用瓶底蓋著美麗的眼鏡。然后開始按摩,瓶底剛好可以蓋住眼鏡,而熱度有利于血液循環! 用品篇: 1:果醬很不推薦未滿20歲的女孩子用眼霜,雖然我是18歲就開始用了,但是真得覺得沒有必要。20歲就可以做些基本護理了,但是未滿25歲的女孩們一定不要用太過于滋潤的眼霜,最好是膠狀或者是精華型的,不然很容易長出可怕的脂肪粒。25歲以后的女孩子,就要開始防止眼部老化了,可以用些營養的,加上精華。不過我還是喜歡大家白天的時候盡量用精華或者膠狀眼霜,不要用霜狀的,因為白天時間很趕,我們不可能慢慢按摩讓眼霜充分滲透,所以與其吸收不好,不如用些清爽的效果更好。眼膜的選擇也應該是補水為主。2:現在網上盛傳用什么茶葉包敷眼睛,或者用土豆片貼眼,不可否認,茶葉有茶多酚可以有效消除黑眼圈,但是,這2種方法帶來的后果確實可怕的。剩茶葉和土豆都有很多細菌,用在眼睛這個脆弱的部位會導致黑眼圈加深!如果大家實在要想用茶葉,那么果醬就教大家一個方法吧!MM們可以用開水沏茶后,將眼睛靠近輩子熏,這樣是可以減緩黑眼圈的。3:同時MM們準備好一條熱毛巾一條冷毛巾,冷熱間敷,持續10分鐘,那么你就會用于一雙亮眼!這可是消黑眼圈的好辦法,簡單實用 可以去我博客看看也可以 有黑眼圈的預防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d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