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幡然悔悟,迷途知返,有的,你可以,和他

提問: 我現在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女兒已經27歲了,給她找了幾個對象都沒談成。她現在跟一個沒文化,沒工作而且還結了婚有個腦癱的孩子的男孩在一起,我什么都跟她談了,她就是不聽。反反復復的騙我,我現在告訴她我是不會去接受那個男孩的,如果她要跟他在一起,我也不管,但是就是一條,她要好就從家里搬出去。我這樣做對嗎?她曾經也說要搬出去,但我沒同意。現在我趕她走她又不走了。你們大家來幫幫我,看怎么做才最好。謝謝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可以嘗試平心靜氣的和她一起設想“他們”將來“共同生活”的困難情景和他們能夠作出的所有的努力和成效,以期她能夠正視現實、“幡然悔悟、迷途知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d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