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你是,你就,你也,很有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在別人眼里,我能干、有氣質、漂亮,象個很有錢的女人,實際上,我這兩天身上真是分文無有,真象個笑話。還有朋友向我借十萬元,她不相信我連十萬都拿不出來。我以前好沖動,懶惰,是個直銷難民,經過學習長大,我專注于做一件事情,可真是萬事開頭難,我一點成績都沒有,除有不可磨滅的信心,我一窮二白。我該怎么辦?我的自卑又不可抑制的回來了,我不敢出門,害怕見人。幫幫我! 医师解答: 從別人的話中看出你是能干、有氣質、漂亮,象個很有錢的女人。這么高的評價我覺得不是開玩笑的。其實你就是這樣的女人。當然了你也明白自己容易沖動,也很懶惰。已經很簡單了啊,克服缺點,發揚優點。相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d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