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我也,精神,自然,這種情況

提問: 胃漲 喉嚨有東西堵住一樣的感覺 問題補充: 昨天吃完早點后突然感覺喉嚨發堵 胃漲漲的 想干嘔 一直到今天還是感覺那樣 不影響食欲 打嗝后好受點 感覺從胃開始到嗓子都是堵堵的感覺 嗓子很難受啊 上網查了下 不知道是到底是胃炎還是咽炎呢 癥狀不是那么大 比較輕 一按壓腹部就感覺有東西 從食道向上走堵到喉嚨 不想做胃鏡啊 到底怎么回事呢???2009-08-13 13:24 我不發燒 嗓子也不痛不癢 只是有異物的感覺 難受的地方就在胃到嗓子之間 医师解答: 這種情況我也遇過,我是因為精神緊張而引起的。精神放松時自然就會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d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