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去做,耐性,我比,先天

提問: 兒童發肓遲緩如果醫治?急!!! 問題補充: 我朋友的孩子現在9個月大了,小手還不會抓東西頭也抬不起來,看了1-2個月了,現在也沒什么效果。請知道的朋友幫幫她,在此先謝謝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這位朋友不用急,你首先去醫院幫兒子做個體能和智能測試,看醫生怎說。我兒子也是發育遲,他12個月才坐穩,到現在18個月還不走路,所以我比你更急,不過我每個月都帶他去做保健,醫生說每個小孩發育不同只要順產沒先天疾病,給點耐性照顧她應該是沒問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d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