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父母,努力,你就,你知道

提問: 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考上了一個3本院校 可是學費真的好高 爸爸媽媽 我對不起你們 本來對上大學充滿了憧憬 可是現在我恨死了自己 真的好難受 我沒有勇氣 我要怎樣做 前段時間去旅游 大師對我說 努力的走下去 學好現在的東西 不管這個專業有沒有用 可是現在的我突然迷茫了 以前聽姐姐說大學里一些女孩為了一些事情 做什么都會 我以前還不理解 我終于明白了 現實真的好殘酷 夢想面對現實 真的不堪一擊 医师解答: 既然你已經選擇這條路,而你的父母卻從未因你的選擇而抱怨,那么你就為你的選擇而努力奮斗吧,充滿信心地向前走吧!你知道父母的苦心,就不要辜負她們,把你的大學生活過得有意義,過得精彩,等學業有成的時候再報答父母對你的付出,也不枉她們對你的一番期待和操勞!把握住你的機遇,要知道有許多同齡人不能向你一樣自己選擇要走的路,他們沒有你那么幸運,努力珍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d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