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肝功能,肝炎,乙肝病毒,那就是,正常

提問: 健康證? 問題補充: 乙型肝炎根本沒有特效藥。我以前化驗過多次乙肝五項,都是第一項和第三項呈陽性,各個醫院的說法都不同,我也不知道這兩項呈陽性到底算什么?去年因要評比全國優秀城市,我做的是服務行業,要求必須有在防疫站辦的健康證。但是防疫站卻給我辦了健康證。我想是為了應付檢查吧。如果用人單位都把有乙肝的人排除拒絕在外,那不是有很多人都要失業。現在那健康證已經過期了,去找工作都要求有健康證,不知道去跟醫生說說情會怎樣呢? 医师解答: 這種情況說明你體內帶乙肝病毒,而且病毒還在復制.據國家有關規定你應該要檢查肝功能,只要肝功能正常是可以辦出健康證的.肝功能異常那就是肝炎,需要進行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d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