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的,很好,你可以,消化道,血液

提問: 得了陰道炎和宮勁炎 問題補充: 我第一次去醫院檢查白帶,化驗單白細胞酯酶程陽性,清潔度是III,過氧化氫酶程是不正常,唾液酸苷酶是陰性.分泌物檢查,解脲脲原體大于1萬,衣原體檢測是陰性.醫生給我開了三 盒康復靈,一盒朗依硝呋太爾制霉素引到軟膠囊,兩盒定君生陰道乳桿菌膠囊.另外8喝阿奇霉素分散片,我跟我老公個四盒.可用完了以后,去醫院檢查白帶,那化驗結果還是和原來的一樣,醫生說一個療程可能治不不,要兩個療程.又給我開了一個療程.說分泌物檢查到下次月經干凈三天后再來檢查.可是我擔心我的病到底嚴重還是不嚴重,到什么時候才會好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您的情況我建議您先不要口服藥物了 因為服用藥物的效果不是很好 而且長時間的用藥會產生耐藥性的 與其間接治療 還不如直接治療 你可以選擇點滴消炎啊 液體是走血液的 總比經過消化道來的快吧 所以建議您到正規的醫院去治療或先咨詢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d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