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不需要,副作用,事后,有效

提問: 安婷服用最佳時間? 問題補充: 醫生你好,我想請問,我和男朋友第二次房事(第一次在半小時前)完了不到十分鐘,我就吃了規格為1.5mg的一顆安婷緊急避孕藥,但是我看說明書上都寫的是72小時之內,我擔心是不是太早服用也會影響安婷發揮作用呢,感覺是太早了精子和卵子都還沒有走到一起呢,我現在很擔心,不知道是不是要重新服一顆啊?謝謝你了,我很著急,等你的回復! 医师解答: 不需要重新服用,只要在事后72小時內服用都是有效的,但緊急避孕藥避孕率只有85%,對身體副作用大,以后還是采取常規避孕措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d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