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侄子,侄媳,自己的,我想,也有

提問: 這幾日心情郁悶極了!! 問題補充: 在表侄那住,他的辦公室可以上網.我的筆記本可以接到無線信號.然后那天侄媳婦就讓辦公室設密碼了.我那就連不上了.我不知道是不是針對我.我就問辦公室要了密碼.和我一起住的人有一個是辦公室的小姑娘,就告訴我別讓侄媳婦知道.說那天她特意告訴辦公室里的人不要泄露密碼!要是泄露了就換.我就想她的事兒怎么這樣的多啊!我也的偷著上網嗎?真煩啊!2009-08-11 09:04 提高懸賞5分 医师解答: 我想你也應該是歐巴桑一級的女性了吧,為什么還動不動就和小孩較真呢?或許是侄媳婦故意針對你吧,你別去理她,大不了去外面找一網吧上網,不會花掉你多少錢.畢竟你是客人家是主,在人屋檐下,怎能不低頭?其次你還是長輩的,如果做長輩的人都這樣計較,那么你覺得底下的侄子媳婦能學好么?再有,侄子辦公室里的電腦畢竟是辦公用的,你想用一次兩次人家會讓你,但是次數多了,人家就煩啦.你并不是他們公司的職員,你憑什么動用呢?動腦筋想想,雖然你們是親戚,但是親兄弟也明算帳,不要太拿自己不當外人,他們也有自己的生活呢.如果在那里那么“受氣”,阿姨,我建議你還是早點回自己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d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