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口舌,我的,都是,效果,也有

提問: 口腔潰爛.喉嚨疼痛吃什么藥可以好快點 問題補充: 為什么會經常口腔潰爛.現在喉嚨又有點瘙癢疼痛.是什么引起的癥狀呢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年輕時也經常口舌生瘡。那時認為是缺少維生素B2(核黃素),吃了不少維生素B2,似乎沒有效果。后來,聽人說是上火,的確口舌生瘡時大便干燥,小便黃少。就吃牛黃上清丸,加大量吃,吃得拉肚子了,口腔潰瘍果然好了。后來,又聽人說是缺鋅,動物內臟含鋅較多,我吃豬肝湯,炒豬肝,也有效果。這都是我的體會。綜合起來,我覺得這幾條都值得重視:補充維生素、補充鋅、去火。我覺得很有成效。喉嚨疼痛可吃點消炎藥,例如穿心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d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