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毒性,致人,作用,巴豆,但是我

提問: 求無色無味易溶于水的瀉藥! 問題補充: 我被單位一惡徒給整慘了,但卻拿他沒辦法。俺實在忍無可忍才出此下策!求求各位大哥大姐,有知道的發上來。叩謝!!(俺有126的積分,本來想全賞出來,但系統提示“積分不足”,甚至5分也是如此,我也不知其原因。讓大家白忙乎,對不住了。) 医师解答: 雖然不建議你也“以毒攻毒”來整別人,但是我可以告訴你,可以致人腹瀉的藥,而且其毒性相對比較小的、藥店可以買到(有的瀉藥受處方限制)的用于治療便秘的藥,那就是叫“果導片”,雖然作用比中藥的“巴豆霜”作用要小些,可毒性也小得多;它化開在水中(如果是茶葉茶或者是飲料,則無法感覺到此藥的存在)后基本可以說是“無色無味”的(藥如果不化開還可以嚼碎服用,所以應該是感覺不到味道的),一次服用3片以上就可能致人腹瀉。但是我還是要說,必須慎重!這個辦法并不是“可行”的,如果產生后果,你將負有關責任!甚至是法律上的責任!所以請三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d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