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正,也不,即使是,有必要,目前

提問: 窒息?? 問題補充: 我在BB 2個月的時候喂他吃藥,不小心噎著了。明顯看到他眼睛有那么2到3秒鐘瞳孔放大了,然后又恢復了。之后一直想哭但哭不出來。我嚇壞了,趕緊拍他的背,好象不管用,再喂他喝水,喝人奶,還是哭不出來。反復弄了幾分鐘,我把他放床上,他自己吐了一些藥出來,然后就很大聲的哭了。我想問問,這哭不出來的時間里,他是否屬于窒息啊?會對大腦造成影響或損傷嗎?現在他已經2歲多了,很調皮。但每次想到他2個多月時間的經歷,我就心里發毛,很害怕。請大家幫幫我啊。2009-08-10 21:04 提高懸賞30分 2009-07-23 00:39 BB 現在已經會說很多話了,但有些不是很準確。比如,吃飯他說成吃BAN。DI TIE 念成DI BIE。與2個月的時候發生的有關嗎?是屬于智力問題嗎?我看其他孩子都說的挺準的。BB 也說的準,但個別就不是很準確。 医师解答: 你說的這個“曾經”的現象,確實是屬于窒息的情況,但是你說的目前的這些現象,屬于孩子在成長發育過程中正常的現象,即使是由于疾病原因而引起的,也不應該算是由于那一次窒息造成的原因,所以你沒有必要為那一次的“經歷”所擔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d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