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你不,只要你,品行,希望你

提問: 在愛的人面前不自信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現在正在和一個男孩子交往,他比我小半歲,我們是經人介紹認識的,我們都是教育系統的工作人員,不同和大學工作,他是大學老師,我是大學工作人員,他家是農村的,從小沒有了母親,一切都是靠自己努力打拼到現在,他是一個很有理想抱負的人,對未來有很多追求,而且有很多興趣家好,交際圈很廣,而我是家里的獨女,從小父母就很寵愛我,家教很嚴,朋友不是很多,交際圈很小,我的文憑只有中專,后來通過自學拿到了本科文憑,而他是研究生畢業,不知道我在他面前總有總不自信的感覺,而且還有點自卑的感覺,其實我也完全不用自卑,可不知道為什么我有這種感覺,我們最近談婚論嫁了,我有點害怕不能做好他的妻子,我不知該怎么樣克服這種心理。 医师解答: 你不自信,不會是因為學歷,能力的問題吧,如果是這個問題你倒不必煩惱,這些并不能決定一個人的品行,也不會影響你們的感情。只要你們之間是真心相愛,沒有思想包袱,希望你們能相處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d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