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咳痰,呼吸,基本,胸痛

提問: 咳嗽時腰疼? 問題補充: 你好,我今年21歲,有一點點胖,很壯,在模具廠上班,搞研磨的,有兩個月了,工作比較累,而且我平時下班后運動量很大,打籃球,仰臥起坐,腹臥撐,我喜歡運動…最近一個月,我偶爾會咳嗽兩下,咳嗽并沒什么,關鍵是咳嗽的時候腰很疼,這時候半蹲的姿勢會好一點。而且我輕松腰一彎就疼。想請教一下各位朋友我這是什么原因?怎么改善?先謝謝了 医师解答: 去醫院診斷一下 看看是不是肺炎。如果是間質性肺炎。癥狀就是時有呼吸困難,干咳。此后常因感冒、急性呼吸道感染而誘發和加重,且呈進行性加重。逐漸出現呼吸增快但無喘鳴,刺激性咳嗽或有咳痰,少數有發燒、咯血或胸痛。嚴重后出現動則氣喘,心慌出虛汗,全身乏力,體重減輕,唇甲紫紺及杵狀指(趾)。作體檢時在下肺野可聽到濕羅音。在并發肺原性心臟病時有肺動脈第二音亢進,頸靜脈努張,肝腫大和下肢浮腫。 有這種狀況么。。這個病治療也挺麻煩。基本都是中藥治療基本方:冬蟲夏草3-5g(研細)、麝香1g、地龍30g、制雪川30g、魚腥草30g、制尖白12g、瓜蔞皮12g、川貝10g、浙貝10g、甲珠15g、草今15g、橘絡5g、鉤藤10g、葶藶子25g、制氏草20g、制木主15g、制又一10g。   其中如“制氏草、制木主、制又一”等是稀有罕見的特效藥材,有幾個網上搜不到的,買不到也可以用其他藥代替,但是療效不好,比用原方治愈時間要慢8-10倍!【新編中藥大辭典及傳世秘方偏方全書】里面對這幾種藥有詳細記載,你可以買一本,查查看,供你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d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