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地上,自己的,你的,都是,生命

提問: 剛經歷了一件恐怖的事 問題補充: 晚上23時多,近日太勞累肩膀酸痛,于是拿出按摩機放在沙發靠背上然后我坐在沙發上按摩起肩膀來,按摩機的表面是一層布,布下面是滾輪,就是用此滾輪來回滾動產生按摩效果,我頭發很長沒有盤起來只是扎了馬尾,太累了腦海里卻想著很多事,不知不覺間覆蓋滾輪的布從兩邊向中間收縮,兩邊則露出了部份滾輪,我左邊的頭發很快被滾輪帶動迅速扯進滾輪中,我下意識用左手拉頭發,但沒用,滾輪拉動頭發扯進去很快,瞬間就將頭發拉進去,我急忙去按開關,但由于開關是在機器的右底部,我右手摸不到,而當時滾輪拉扯頭發致我整個左頭已經近貼著機器,情急下右手連忙將插座撥了,因為插座的線很長,剛好在頭頂的右邊,撥下插座后,滾動停止轉動,但此時左邊頭發已經全卷進去很多,扯到頭皮了,痛得我直掉眼淚.由于機器卷著頭發我只能雙手反向從肩上托著機器,腦海里飛快想著該怎么辦,家中只有我和年幼的小孩,小孩剛睡,我第一時間想到報警,但怕麻煩怕嚇倒小孩而且夜深不知弄到什么時候,繼爾想到求助鄰居,但早已關門睡覺不忍打擾,沒辦法致電好友救急,好友急匆匆趕到一看嚇一大跳,說我命大,再過一秒若插座沒有撥下后果真是不堪設想!后在無計可施弄不出頭發情況下,而我痛得無法忍受,只好將頭發剪掉了!如今發型很難看.現在想想真的感到很可怕,如果我沒有及時撥下插座后果會怎么樣?想都不敢想!沒有了秀發,有驚無險.請問大家,遇到這事時最理想的辦法應該是怎么樣做呢? 医师解答: 看完跟你一個感覺,無論你學歷再高,品質再好,在生命有所威脅的時候都要咬緊牙關,挽救自己的生命,不能放棄。快速反應出最適宜的動作才是上上選,就像我撞車時,想到了不能板緊身體,不能像木頭那樣摔在地上而是要像海綿,這樣才會減輕風險,這都是我被撞一剎那想的,然后就像肉餅似的摔在地上,基本上當時沒有痛楚。如果要是想靠動作去活命,我肯定骨折說實在的,你的反應真的很強,要不一般人,可沒這么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d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