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腱,的是,充分,要有,使其

提問: 早上起床后腳跟特別疼 問題補充: 本人27歲每天早上起床后腳跟疼的厲害,走路要慢慢的,平時腳跟一碰就疼痛難忍,但不怎么影響走路,這樣快近10年了,零零年前我在學校體育隊里。去年我去看過醫生,醫生說沒有關系,說我腳超負荷運動造成的,和劉翔一個毛病,我郁悶的要命,還有我平時不是骨頭疼,是腳后跟想上大約3厘米左右的地方,怎么辦呢? 医师解答: 你患的是跟骨結節骨軟骨炎,是因為跟腱在跟骨結節的附著點的鉚定結構在長期負荷下出現的累積勞損,一般當活動量較大時,上述癥狀較重;活動量較小時就較輕。如果要改善,首先要有一段時間的充分休息,大部分需要6周以上;局部熱敷、涂抹消炎鎮痛劑、活血化淤成藥等可以改善癥狀,但是不能替代休息。運動中穿高幫運動鞋可以保護踝關節、減少跟腱止點負荷,或者帶護踝。但是首先需要充分休息使其恢復,以后再循序漸進的恢復運動,運動中注意預防運動損傷,運動前的準備活動和運動后的整理活動是極其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d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