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好不好,答案,效果,朋友

提問: 我的腰間盤突出癥怎么治 問題補充: 半年來,我的腰經常痛(三四次),應該是腰肌勞損(肌肉痛),十天前腰部里面開始偶爾跳著痛,這次痛的不一樣,五天前很痛(能受了),我的癥狀:腰痛為主,臀稍微脹痛,腿基本感覺不大(有兩次短暫痛,好像和下雨有關),然后到縣城醫院看,昨晚CT醫生說:很輕,那點藥吃(甲鈷胺膠囊和醋氯芬酸腸溶片),別舉太重的東西。我很郁悶,這樣能治好嗎?我才三十多一點,總不能光歇著吧 。一、今年五月我拍的片子,如下:腰椎生理曲度變直,椎體排列可,未見側彎及滑脫,椎體形態等方,未見骨質破壞征象,椎間隙、附件、椎間孔未見異常。最后印象:腰椎骨質未見異常。二、5天前作的CT顯示,我的L4-5椎間向盤后突出2MM,硬膜囊受壓,椎管前后有效矢狀徑為16MM,L5-S1椎間盤向后突出3MM,硬膜囊受壓,椎管前后有效矢狀徑為15MM.L3-4椎間盤大小形態未見異常。請問我的嚴重嗎,用治療嗎,能治好嗎,應注意什么,能鍛煉嗎,怎樣鍛煉,謝謝你。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建議你用用腰騅康組合,別人我不知道用著好不好,反正我朋友就是用這個組合治愈的,一直也沒有復發,覺得效果不錯!!價格也還挺合適!!不貴希望對您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d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